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召开民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14: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0 日,局民政工作例会在锡山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上阶段工作,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局领导、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民政局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阶段,全系统坚持"法治、创新、融合、共享"理念,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一是重点工作有落实。紧扣年初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狠抓推进,在惠民政策创制、民生项目建设、实事项目办理等方面取得良好开端。二是难点工作有突破。聚焦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寻方法、找路子,在养医融合发展、公益性骨灰堂建设等工作上取得新的进展。三是创新工作有特色。各地结合实际,深化改革创新,在养老服务社会化、连锁化运营、社区融合式发展项目建设、慈善资金募集等领域先行先试,基层实践特色鲜明,为全系统改革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经验。

    会上,刘玲局长全面总结上阶段工作,客观剖析存在问题,对下阶段拟重点推进的"十三五"规划制定、精准救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标准化建设等八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她要求,紧抓二季度这一推进工作的黄金时期,咬定目标,上下联动,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创新驱动,注重精准施策,努力提升民生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以切实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会议还组织参观锡山区查桥敬老院、山韵佳苑社区服务中心和长青园殡仪服务中心,锡山区做深度救助工作经验介绍;各市(县)区民政局领导进行工作汇报,市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办公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