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团委组织开展团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0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继“爱心团团帮 助学圆梦想”社区志愿服务开启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序幕之后,5月19日下午,局团委以“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为主题,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30名团员青年代表前往十八湾拓展基地开展团训活动。

    活动中,30名团员青年被随机分为三个小组,各组通过制作队旗、编排口号、展示形象等破冰游戏,迅速实现融合,建立起工作团队,并形成积极开放的活跃氛围,为整个团训活动定下基调。随后,三个小组开展了“鼓动人心”、“十人二足”、“急速60秒”等一系列团队拓展项目,团队内的团结一致、通力协作与团队之间的相互竞争、你追我赶相映成趣,让大家既体验到团结协作、战胜自我带来的成功喜悦,又感受到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每一位参训者都重新认识了自我潜能,提升了自信和勇气,实现了自我超越。在最后的小组分享环节,三位队长的总结发言以及教练的点评,让整个团训活动得到了升华。

    本次团训活动为民政青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在增进友谊、加深了解的同时激发了民政青年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局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按照纪念活动的方案部署,开展好系列活动,不断引领和带动民政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勤学苦练,成为行家里手,为我市民政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局团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