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召开全市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3 09: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3日,全市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会议在宜兴市召开,各市(县)区民政局(社会事业局)分管局长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市民政局严健媛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各市(县)区就近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无锡市“十三五”社区治理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建议。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苏军处长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严健媛副局长就下一阶段全市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政社互动、社区减负成果,深化社区扁平化、网格化管理。二是确保“两委”换届圆满成功。要高度重视今年的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前期开展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围绕重点问题进行排查、研究,做好新建小区建居、安置小区归户工作,为换届选举打好基础。三是要做好创新工作。“十三五”期间是我市社区治理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全省社区治理创新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工作理念,总结和推广成熟的工作经验,不断创新举措,使社区治理工作更加制度化、科学化,向社区治理现代化这个目标稳步迈进。(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