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

发布时间:2016-05-13 10: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民政局党委在前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的基础上,根据局主要领导要求,5月12日下午,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进行学习教育再动员,对基层党组织一把手进行工作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要求。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汇报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计划打算。

    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成汝军主持会议并针对党组织堡垒作用有待加强、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有待提升和党员干部素质有待增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评,进一步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督促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学习教育来解决长期困扰发展和难以解决的瓶颈问题。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小燕就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真正带头学。要养成学习的习惯,养成思考的习惯学,努力提升政策水平,思想水平和方法能力。二是盯住学什么?要针对单位情况来学习,要认真查摆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存在的问题,积极分析原因,制定对策。三是抓住怎么学?要坚持以学促做,以学促改。要做到心中有问题,脑中想问题。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建强指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认真制定和完善学习教育方案,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二要认真履行党组织一把手职责任务清单,认真落实好组织推进学习教育的八项职责和带头参加学习教育的八项任务。三要精心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与抓好党建工作有机融合,与推动民政事业转型发展紧密结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