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扬军休所组织老干部参加国际国内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5-12 14: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上午,清扬军休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前往市人民大会堂聆听由由央视军事评论员、凤凰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等特邀节目嘉宾及专栏作者宋忠平教授所作的国际国内形势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宋教授用他渊博的知识、睿智的语言,辅以图片、文字、视频,讲解了老同志普遍关心的国际国内形势和热点问题,详细分析了我国持续恶化的外部环境,尤其是东海、南海、台海、中印、中东等焦点问题,以及我国未来军事体质改革的方向,系统分析了当前世界复杂多变的国际关系,帮助老干部们更好地认清国内外形势,冷静客观地分析社会焦点问题,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两个多小时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掌声不断,老同志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