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举办安全管理资格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09 14: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5月6日,市民政局联合市安协安全培训中心举办了安全管理资格培训班。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全员和相关业务处室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期间,市安协安全培训中心的培训老师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详细讲授了《安全生产法》的重点、要点内容;通过事故案例分析,生动阐述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安全隐患现场图片展示,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消防、用电、用水方面的安全知识。

    经过培训,参训人员不仅对《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于如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事故处置有了更感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当前安全工作的开展和今后安全工作的提升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意义。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