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8 13: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靖江德桥仓储公司“4·22”火灾事故教训,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局安全生产自查、督查工作,4月27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建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和局属单位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局长传达了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一是深刻吸取“4·22”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把各项防范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堵住事故发生源头,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二是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各局属单位要把本单位的消防隐患作为检查重点,确保早发现、早处置。三是狠抓责任落实,坚决维护安全生产大局稳定。各单位要对全体职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再培训,把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把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分解,确保各项法律规定、措施要求落实到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