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民政局全方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6-04-05 13: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6-00043
发文日期
2016-04-05
公开日期
2016-04-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廉政建设,纪检,党风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民政局全方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年市民政局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作为明责、考责、问责的有效抓手,以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本部门有效落实。在前不久召开的市民政局党建工作会议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玲分别与分管领导、纪委书记、局属单位和业务处室4个层面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而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责任体系。

    4份责任书内容各有侧重又具有联系,既体现了市委要求,又结合了部门实际,突出了今年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的有关要求。其中:局分管领导责任书明确了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监管、督促基层履职、强化权力监控、实施有效融入和带头严格自律等6个方面的责任;局纪委书记责任书重点突出监督执纪以及自身建设等8个方面责任;局属单位责任书在去年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整合优化成党政高度重视、职责明确落实、教育经常有效、权力运行规范、作风清廉务实等5个方面,局党委文件同步下发《2016年度市民政局直属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更多体现出坚持问题导向、权力运行留痕等工作要求;局机关处室责任书突出了齐抓共管的责任,重点围绕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强化教育管理监督、协助履行主体责任、履行业务监督职责和高度重视整改落实等6个方面明确责任,并采取年中、年终报表形式考核监督,对有关奖惩作出规定。

    局党建工作会上,全体局领导、局属单位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领取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4份责任书的全面签订,对于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各负其责”,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