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召开社区减负增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8-07 08: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5-00040
发文日期
2015-08-07
公开日期
2015-08-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基层政权,社区服务,会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召开社区减负增效工作推进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86日,我市召开社区减负增效工作推进会。各市(县)区分管领导、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市委督查室、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唐余开主持。

  会上,各市(县)区分管领导汇报了社区减负增效推进情况;市民政局局长刘玲就下一步推进全市社区减负增效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市政府副市长刘霞作了重要讲话。

  刘霞副市长对各地区减负增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社区工作负担明显减轻;二是社区服务效能有所提升;三是社区治理创新亮点纷呈。同时,刘副市长对社区减负增效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如何做好社区减负增效和社区治理创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减负要再巩固。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标尺,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摸清问题实际情况和症结所在,按照现有法律政策的规定和要求,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三是治理要再创新。要在文件落实、服务创新、群众满意上下功夫,加强监督检查,紧盯工作短板、查找薄弱环节,抢抓序时进度,从严从实从细地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确保市委、市政府的专项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巩固减负成果,提升社区服务群众效能。最后,刘副市长就迎接省委督查社区减负工作提出了“减负要减到位、增效要增亮点”的要求。(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